午魚
台灣海水優質午魚
270公克單價230元

台灣海水優質午魚
真空包裝,適合小家庭
煎烤皆宜,無需油鹽,勿清洗
煎--五分鐘即成,先煎肉面出油,再轉皮面即可。
烤--一般家庭烤箱轉至250度,先烤肉面約15分,再轉皮面至皮面微焦脆即可。
270公克單價230元


*全程低溫風乾製作*--仿效北海道近0度環境,不同於台灣高溫氣候而成,完全保留魚隻鮮甜。
 
*一夜干起源*-- 古時一夜干是為了保存魚貨而成的產品,利用水分下降,鹽度提高,魚貨得以保存。

*一夜干現今的意義*-- 既然一夜干是古時科技尚未發達的產物,不禁令人想問,冷藏技術發達的今日,為何還需要這樣的產品?因隨著風乾,水分下降而油分難以蒸發,使得魚體肉質緊縮且魚油表現豐富,造就了一夜干的特色,這是風乾前的魚無法展現的口感!

*料選*--嚴選北海道昆布及台灣七股二層海鹽,利用昆布提升魚隻鮮味,並使尚未精製海鹽中的微量元素豐富我們的味蕾。

*老鹽湯*--使用超過五年以上低溫保存的老鹽湯,浸漬超過萬條以上魚隻,使鹽湯溫潤圓滑,更加提升味覺。